禹州基地管理运行暂行办法

时间:2017-04-08浏览:1164

    (2017年3月29日第四次校长办公会通过)

 为了切实加强对禹州基地各项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结合禹州基地实际,特制订本办法。

一、运行机制

禹州基地暂实行“条块结合、以条为主、综合协调、集中管理”的运行机制。进驻禹州基地的相关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向禹州基地实行延伸管理职能。建设规划办公室作为学校禹州基地的临时工作机构,代表学校全面组织、督办、综合协调、集中管理禹州基地日常工作。各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各负其责,确保禹州基地正常运行。

二、工作机构

(一)学校所有涉及禹州基地工作业务的部门在禹州基地按照职能延伸开展工作。

(二)建设规划办公室、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保卫处、信息化管理中心、相关教学单位常驻禹州基地开展相关工作。

三、人员组成及经费管理

(一)禹州基地各延伸机构的工作人员均由各相关职能部门派出。常驻禹州基地的职能部门原则上派一名处级干部值班。进驻禹州基地的教学单位原则上派一名科级及以上干部值班。

(二)禹州基地日常运行经费按学校有关规定单列核拨,列入学校年度预算。禹州基地各项专项经费按学校有关规定专项管理。赴禹州基地工作人员补助,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四、工作职责

(一)建设规划办公室主要职责

1.在禹州基地建设规划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负责禹州基地资产交接、办理土地审批手续、基地整体规划。

2.负责组织制定禹州基地有关管理规定。

3.组织、督办、综合协调、集中管理禹州基地各项日常工作,协调非常驻机构开展工作,理顺交叉管理的业务关系,明晰相关工作职责,确保学生入驻禹州基地前正常运转。

4.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职能延伸部门工作职责

禹州基地所有职能延伸部门分别履行原单位在学校教学、管理、服务中的相应职责,确保各自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常驻禹州基地职能部门派驻人员具体负责协调、督办本部门的相应职责任务。

(三)相关教学单位工作职责

入驻禹州基地的相关教学单位配合职能部门做好教学、实习实训等各项准备工作。

五、工作制度

1.综合协调制度

综合协调按照《禹州基地建设规划工作会议制度》执行,原则上每周三上午召开一次工作沟通协调会议。各相关教学单位、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根据工作需要邀请相关校领导参加。

2.值班制度

常驻禹州基地派驻人员实行统一值班制度,所有派驻人员值白班,轮流值夜班。

3.考勤制度

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禹州基地实行工作考勤制度。建设规划办公室负责考勤工作。

4.工作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200-400

5.通勤车服务

早上:710分从东风校区出发,科学校区停靠;

下午:410分从禹州基地出发,科学校区停靠。

六、本办法适用禹州基地学生入驻之前,之后另行制定管理运行方案。

七、本办法自发文之日起执行,由建设规划办公室负责解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