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11-15浏览: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5日上午,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直属党支部书记郗冰杰主持学习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郗冰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在交流发言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围绕立德树人、文化传播、科技创新、青年思想引领等主题逐一交流学习感想和体会。

最后,郗冰杰同志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朴实、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