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7-11-06浏览:62

116日清晨,我校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2号实训楼广场前隆重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升国旗仪式,禹州实习实训基地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随着国歌的奏响,升旗手将国旗抛向空中,鲜红的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内心充满了骄傲与自豪。接着,软件学院学生代表曹万见同学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进行演讲,号召同学们要勇做坚定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要勇做奋进者,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竞展风采;要勇做搏击者,在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担当在先、奉献在前。

本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广大学生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信心,激励大家珍惜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学习机会,在实践中激扬青春、砥砺成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