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顺利开展”团结就是力量”拔河比赛活动

时间:2017-11-07浏览:50

为丰富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进取精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精神文明。2017117日中午12:00,由计算机学院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团总支主办的“团结就是力量”拔河比赛在禹州实习基地篮球场上如期举行,学院全体实习实训的带队辅导员、系部教师以及学生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

 正式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本次拔河赛的规则,并组织各参赛队抽取了比赛顺序和对决队伍,参赛队伍以学生班级为单位,每队男生10人,女生5人,各班级代表队均组成了最佳阵容参赛,齐心协力,勇争第一。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奋勇拼搏,班级啦啦队积极参与呐喊助威,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校园,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队队员们更是卯足力气,拼劲全力为集体争取荣誉。

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比拼,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和公平公正的裁判原则,3G软件15-1班在拔河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3G软件15-2获得第二名,3G软件14-12获得三、四名,3G软件14-12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3G软件15-12荣获最佳组织奖。比赛结束后,学院分团委书记沈高峰、计算机科学技术系主任朱付保及部分教师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基地学生的的课余生活,更是增强各学生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加深学生之间的深厚友谊,充分体现了计算机学院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的生活态度,为后期实习实训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