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展校园文化和教育教学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7-11-09浏览:64

119日,计算机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组织召开实训教学、校园文化建设师生座谈会。学院分团委书记沈高峰老师、计算机科学技术系主任朱付保博士、实习实训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分团书记沈高峰主持。

在座谈会上,计算机科学技术系主任朱付保博士对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献言献策,共同促进实训教育教学和校园文化活动顺利开展。随后,参加座谈会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学习、生活情况,畅谈自己实习实训期间学习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并对实习实训教学方法、实训人员分组、实训过程考核、最终成绩认定、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与会的学院带队辅导员、教学教师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不同方面的问题做了认真解答,并表示一定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尽快安排落实。与会同学们还纷纷表示,禹州基地优美的校园、宽敞的实训场地和崭新的生活服务设施让每位同学印象深刻,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们在开展实习实训教学、提高实践动手能力、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供生活学习保障等方面为同学们所做的辛勤付出,一定不辜负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希望,遵守纪律,努力学习,注重实践,学好本领。在座谈会上,分团委书记沈高峰老师还对学院接下来要开展的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等相关活动安排以及学生行为管理要求进行了说明,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师生座谈会,不仅及时有效听取在禹州参加实习实训学生的真实心声和相关需求,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学生的有效沟通,也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与任务,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让每位学生能够珍惜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宝贵的学习时光,利用良好的学习条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断提高自身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及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