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行“奔跑吧!艺设学子”活动

时间:2017-11-09浏览:6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201711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体育场举行奔跑吧!艺设学子活动,辅导员唐丹丹老师、2016级环境设计和绘画专业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闯关计时积分制模式,闯关赛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第一关单人花样跳绳考验同学们的速度和个人手和脚的平衡,第二关踢毽子发展学生的身体协调能力,第三关吹气球比赛,伴随着气球的爆破声,到了第四关螃蟹背西瓜,参赛人员需要脱鞋,一个同学背着自己搭档在指压板上赛跑,这考验每组两个人之间的协调与配合和同学们的忍耐力,最后到达终点闯关赛结束。中场的接力赛跑更是将本次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一个个露出灿烂的笑脸,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了同学们的个人风采,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