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禹州基地值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31浏览:668

禹州基地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基地的值班工作,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现将加强值班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1、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对值班工作的认识,加强值班工作是切实维护校园稳定,保持良好教育教学秩序的必要手段,认识加强值班工作的意义,真正做到加强领导、健全措施、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2、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值班工作,值班时间从当日8:00到次日8:00,学生、保卫、后勤要做好本系统的值班安排及记录,并将值班安排表报建设规划办公室。

    3、各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遇有突发情况和事件,要及时妥善处理并上报学校。

    4、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检查,做到人走灯灭、电停、落锁,做好夜间巡查工作。

    5、校领导及规建办随时抽查各系统的值班情况,并做好记录。

    6、干部值班是履职尽责的重要体现,值班人员须严格按照值班安排到岗值守。因不按照值班工作要求、不履行值班工作职责,对工作造成影响和不良后果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问责。

    特此通知。

                                                          规划建设办公室

                                                           2018529

2017—2018第二学期值班表.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