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3-26浏览:132

3月24日下午,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了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直属党支部书记郗冰杰主持学习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郗冰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的精神,他强调要紧紧围绕目标要求,紧扣指定内容,用好地方红色资源,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新征程、创造新业绩,确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支部宣传委员付金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点和总书记题为《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党史专题讲座视频一百堂党史课。

最后,服务中心主任刘俊校讲话并提出要求他说,党员同志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力求学史明理,把握主流本质;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学史崇德,永葆政治本色;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守正创新,笃行致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