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感党恩——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1-05-08浏览:140

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7日上午,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学习交流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郗冰杰主持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实际情况,多形式、分层次紧抓党史学习教育在全中心落地生根。第一时间为全体教职工配发《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学教材,积极组织收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通过集体学习与自学的方式让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岗位要求,深学践悟,细思笃行

在交流分享中,直属支部书记郗冰杰同志带头谈感悟,指出,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不忘为什么出发,才能坚守初心使命,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我们要百年党史中汲取立德树人的动力源泉,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服务好教学,服务好师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凭借着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感悟思想伟力,办实事、开新局,将实现人生价值融入平凡的工作岗位之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百年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