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时间:2021-05-07浏览:105

56日,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在2号实训楼2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建设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郗冰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郗冰杰传达了学校关于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建设会议精神,他说,过去的一年我们在支部建设中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荣获了学校第一批“样板党支部”荣誉称号,但是结合学校目前的形势任务,我们仍然存在不足之处,仍需加快步伐,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支部的建设质量。他强调,当前我们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管党治党基本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把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到实处。

刘俊校主任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懂规范。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促进融党建发展;三是要乐奉献。时刻做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