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谱新篇——直属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1-05-19浏览:150

根据党史专题学习的统一部署安排,518日上午,中心直属支部书记郗冰杰在2号实训楼204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员工讲党课。

直属支部书记郗冰杰“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为题,结合自己对“红船精神”的理解,从“党创立的历史背景“党的一大的胜利召开”、“红船精神提出及内涵”以及“继承与弘扬红船精神”四个部分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分享。他指出,当年支撑红船精神的内核是信仰的力量,那么今天我们传承红船精神的动力,就是时代的呼唤,信仰的传承。无论过去还是未来,“红船精神”都永不过时,红色基因都会代代传承、生生不息,它仍将是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课上,全体教职员工全神贯注,专心致志,备受鼓舞。

最后,服务中心主任刘俊校讲话并提出要求他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历史交汇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对全党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意义重大。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力求在党史学习中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断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坚守干事创业的初心信心;不断在党史学习中守正创新,笃行致远,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谱新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