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红色基地 感悟初心使命——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7浏览:154

5月26日,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瞻仰红色基地 牢记党史国史 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5月草木葱茏,生机勃发,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党员来到禹州市方山镇开展“瞻仰红色基地,牢记党史国史  感悟初心使命”学习教育活动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方山镇党建展览馆、方山镇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豫西抗战纪念馆、方山寨奇袭战遗址,通过听解说、看实物、观图片,缅怀了峥嵘历史,接受了思想洗礼。随后,大家在方山寨奇袭战遗址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永葆政治本色。

近两个小时的瞻仰学习实践活动紧凑而丰富,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要自觉将信仰的力量转化为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的精神力量,以矢志不移的信念和奋发有为的姿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