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05-28浏览:17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持续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7日下午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2号实训楼2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校党委讲师团成员任润鑫博士紧紧围绕宣讲主题作专题报告,直属支部书记郗冰杰同志主持,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任润鑫博士以《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为题,运用大量的史料,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通过历史和现实的角度,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4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史,深入阐释了“党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党的性质宗旨、党的革命精神以及党的思想伟力”高了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精神品格深刻领悟。

郗冰杰书记总结讲话,他说,整场报告主题鲜明、结构严谨,语言朴实、内容翔实,视野开阔,解读深刻,既有科学权威的宏观分析,又有丰富详实的实例论证,极具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作为青年一代,更应该主动学习党史,坚定信念、接续奋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担当中砥砺前行,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社会的新时代青年;力求务实本,高效履职,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实习实训基地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