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奉献中闪光——实习实训基地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及微党课学习会

时间:2021-06-09浏览:119

为了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深悟透中坚定理想信念68午在实习实训基地2号实训楼2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及微党课学习会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郗冰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郗冰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讲党课活动的有关事宜》以及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精神,并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服务中心副主任付金华同志以《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情真意切的微党课,课程以“青春”与“奋斗”为点,以一大的召开、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广州起义、百色起义、遵义会议以及两万五千里长征等重大事件为线,结合自己学习和生活实际,从历史和现实的视角,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心灵受到极大触动,思想产生强烈共鸣。接着,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最后,郗冰杰书记总结讲话,他说,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党员同志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百年党史,更是一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赤诚奉献史,革命先辈用奉献精神谱写了党的苦难辉煌史,描绘了党的精神底色。讲奉献是共产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我们必须弘扬优良传统把讲奉献作为崇高的精神追求和行动指南,围绕中心大局作贡献主动站位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作贡献,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努力在各自岗位上施展才华、做表率;坚持求真务实作贡献,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无数小我的奉献,大爱情怀中,成就事业、点亮人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