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收听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时间:2021-06-29浏览:154

6月29日上午,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通知》要求,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根据实际情况收听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大家聚精会神的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并为他们可学可做的事迹,以及可追可及的精神所感动,不时动容,备受鼓舞。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本岗,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做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共产党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