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丈量历史 以行动诠释初心——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9浏览:200


1019日,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用脚步丈量历史 以行动诠释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又是一年橙黄橘绿时,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党员来到“河南省第五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禹州市浅井镇宋聘三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宋家大院庭院深深、古朴典雅,共有大小房屋300多间,占地6000多平方米,是禹州市保存较为完整、规模较大的清代民居建筑群之一,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这座清代两进四合院建筑及馆内展出的图片文物资料;认真聆听学习了早期革命先驱宋聘三的革命历史。

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紧凑而丰富,缅怀历史致敬先烈,学习革命精神,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学史力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姿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