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3-02-10浏览:6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210日,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二号实训楼20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郗冰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郗冰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全力推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年度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第二阶段,召开确定发展对象的党员支部大会。姚梦龙、马晨浠同志分别汇报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思想、工作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两位同志的培养联系人介绍了其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随后,经支部大会充分讨论,大家认为两名同志思想觉悟较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认真负责,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经全体参会党员投票表决,同意两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

最后支部书记郗冰杰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反复钻研、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立足室职能,结合业务工作,认真制定学习方案并抓好落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