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28浏览: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切实增强党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1128日,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郗冰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了心得体会。通过交流研讨,加深了与会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红旗渠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和方向,增强了以实践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为推动轻工业大学发展再上新台阶,谱写新时代中原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支部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全体党员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学习讲话精神,认真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扬红旗渠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