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带队教师工作例会

时间:2023-03-28浏览:136

327日上午,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在2号实训楼204会议室召开带队教师工作会议。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带队教师,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付金华和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付金华副主任主持。

会上,学生科负责人王永昌就学生科人员分工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生管理过程中的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进行了说明;学生科工作人员介绍各自负责的工作,特别强调了学生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文体活动开展、体育器材借还、请销假流程、晚报寝制度、校医院等问题;各学院带队教师介绍学生管理情况和活动安排,对学生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付金华副主任对各二级学院的入驻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提出,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学生科要全力配合学生处,同各学院带队教师一起,用最细致、贴心的服务,共同努力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最好的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