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时间:2023-03-31浏览:173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331日上午,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了“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在禹州市烈士陵园,首先大家肃立于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并为烈士敬献鲜花。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烈士墓,并参观了“革命烈士英雄史迹陈列室”,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最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发扬了革命传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每一位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秉持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