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3-05-09浏览:18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9日上午,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在2号实训楼206会议室,召开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大会由郗冰杰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郗冰杰领学了《从六个坚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和《五条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根本遵循指出“六个坚持”和“五条原则是党和人民长期奋斗的科学总结和历史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副主任付金华领学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和五个必由之路”:至关紧要的规律性认识》,围绕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五个必由之路”的鲜明特点等内容,阐明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此外,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分管业务领域分别谈了近期的学习体会,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学习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全面学习领会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