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警察学院来我校禹州实习实训基地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19浏览:120

518日上午,铁道警察学院副院长李冠一一行4人,到我校禹州实习实训基地调研交流。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郗冰杰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李冠一副院长一行深入电子电工、计算机软件工程、金工车间等实习实训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对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管理运行和远景规划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郗冰杰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代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向铁道警察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铁道警察学院建校历史悠久,在多年的改革发展中不断壮大,积累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办学经验,希望能共同分享、学习和借鉴铁道警察学院在长期发展中积累的宝贵办学经验。付金华副主任介绍了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相关情况和运行管理模式。双方就校园安全管理、学生活动组织、智慧化校园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冠一副院长对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经验和成功做法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高水平人才培养的道路上谱写新的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