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师德师风主题教育会议

时间:2023-06-29浏览:161

为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6月28日上午,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在二号实训楼204会议室召开了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主题教育会议

会议中,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时代楷模黄大年和“全国师德标兵”张玉滚的先进事迹。黄大年教授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张玉滚同志用自己的全心付出,照亮了山区农村孩子们的求学之路,也照亮了孩子们的心灵之路。大年教授和张玉滚同志的事迹深深触动了大家,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教授和张玉滚同志以爱施教、一心育人的教育精神。会议中,结合六起违反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全体教职工对案例违纪行为产生的根源进行深刻剖析,引以为戒,恪守职业道德,用仁爱之心铸牢教育之魂。

郗冰杰书记强调,在开展常态化师德教育的同时,将不断加强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提高教师队伍综合素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将不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不忘教育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