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组织收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时间:2023-05-25浏览:69


 

 

5月25日,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组织收看了“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是我们做人修身的榜样,是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杰出代表,是推进校园道德风尚建设、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最有说服力、影响力的生动教材。教育工作者们要努力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不断掀起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新热潮。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努力培养可堪大用、能负重担的栋梁之材。

观看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他们的事迹传递着暖人的正能量,传达着最平凡和最朴实的感动,表示这些优秀教育工作者的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自己要见贤思齐,用实际行动向先进典型学习,为和谐社会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