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6-06浏览:94

65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高建奇、副组长张阳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会,直属党支部书记郗冰杰主持会议。

会前,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高建奇主持召开与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见面沟通会,通报巡察工作有关安排。

巡察组组长高建奇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学校2023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基本原则、重点内容、总体安排和工作方式作了说明。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明确任务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坚持同题共答,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希望通过巡察工作,查找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郗冰杰书记代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做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聚焦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师生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组织参会人员对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巡察组全体人员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深入到金工车间、电工电子实训中心、计算机学院实训中心、软件学院实训中心、陶瓷艺术创新实践中心等教学场所,实地了解禹州实习实训基地教学和学习情况,并实地考察了体育场、餐厅、宿舍楼等场所。

返回原图
/